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网络公司党支部组织收看反腐教育纪录片

发布日期:2019-04-18 15:5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泰达网络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反腐教育纪录片《红色通缉》。该片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是一部反映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实专题片,通过对“百名红通人员”杨秀珠、乔建军、许超凡等案例的剖析,讲述国际追逃追赃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决心。“百名红通人员”陆续归案,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通过收看纪录片,大家深受感触,纷纷表示将应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守住道德底线、法律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遏制腐败现象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担当、更优的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泰达有限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