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一生物医药研发孵化基地升级 吸引了97支创业团队

发布日期:2019-06-12 14:2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日前,在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可以看到,联合研究院对实验楼2楼700平方米的区域进行了提升改造。


    这里被打造成了专业的实验区域,拥有高标准的公共实验室、细胞培养间、大型仪器设备室、精准医学小试平台、食品保健品/化妆品小试平台,配备蛋白纯化系统、荧光定量PCR仪、酶标仪、离心机、超低温冰箱、生物安全柜等百余套专业化设备。


    硬件的升级吸引了众多企业和人才前来联合研究院工作与创业。据了解,目前有十余家创业企业长期在该区域进行基础研发,并带来诸多产业人才。


    借助硬件的不断升级,以及“鲲鹏计划”等人才政策,联合研究院已经成为了新区生物医药产业人才最为集中的地方,医脉众创空间已吸引了97支创业团队前来孵化,还有80余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纷至沓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