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智慧泰达城市大脑惊艳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14:2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5月16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世界智能大会是智能科技领域全球首个大型高端交流平台。本届大会科技展涵盖了科研创新、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智慧农业、大数据、智能应用等八大主题智能研究应用领域,集结了27家研究机构、38家世界500强企业、245家海内外世界知名科技智能企业参展。

    天津开发区作为受约单位,携多项城市治理、区域及居民服务的智能化成果亮相世界智能大会。泰达智慧城市公司作为开发区智慧城市建设平台单位,利用目前已建成的智慧城市大脑数据展示、智慧视频监控车辆分析、AI泰达城市服务等信息化系统,助力本次大会的现场展示工作。

    其中,智慧城市大脑数据展示系统作为我公司在区域政府服务方面打造的最新成果,在本次大会中利用大数据技术在行政审批、交通、医疗、教育、社会、环境、应急、消防等领域数据对区域进行了综合数据呈现,突显了开发区在幸福泰达民生领域的智慧化管理和服务方面的能力,向广大观众表达了“比你更懂你”的幸福泰达的愿景,为全国智慧城市打造了“样板间”。

    5月19日,第三界世界智能大会如期圆满结束,通过大会全面展示了开发区信息化建设水平及政府智慧化服务的综合能力,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泰达有线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