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两新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1 13:5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开发区工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2019年6月17日和20日,两新办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以及到周邓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重温了党的奋斗历程,学习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品格,提醒全体党员不要忘记延安这片土地上燎原的革命火种和延安人民对于中国革命的奉献,体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情怀和砥砺前行、永远奋斗的信念。


    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大家先后参观了主展厅内周恩来生平展“人民总理周恩来”、邓颖超专题展“邓颖超—20世纪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通过展厅内一幅幅峥嵘岁月、浴血奋战的革命画面,一封封心怀家国、豪情壮志的书信和大量珍贵的文献文物,大家深入领略到周恩来、邓颖超同志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尤其对他们艰苦奋斗、平易近人的优良作风感到由衷的尊敬。


    本次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提高党性觉悟,筑牢精神支柱,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为开发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两新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