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商务局积极开展商贸旅游企业“安全生产月”培训演练活动(二)

发布日期:2019-06-21 15: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开发区商务局积极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在6月18日于金元宝滨海商厦启动针对大型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的应急演练管理专项活动后,6月21日在滨海喜来登酒店又开展了针对星级酒店(10家,假日酒店、喜来登酒店、泰达万丽酒店、泰达国际酒店、泰达中心、建国酒店、美华酒店、汇中酒店、依兰酒店,洲际酒店)的安全应急培训活动,10家酒店企业的安全负责人悉数到场。


    会上首先由天津渤化众泰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安全技术机构,按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关于企业做好应急演练的规定,结合宾馆场所进行了《2019全国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讲解。讲解后,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做了总结,强调安全生产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不动摇,各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必须以安全生产无止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继续强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将制度、机构、人员、职能与责任分工、物资等落实到位。


    接下来,商务局还将专项推动持证上岗、受限空间作业等培训辅导。(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