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津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案例荣获 “服务优化奖”

发布日期:2019-06-24 17: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全国政务大厅服务第三方评估成果发布暨营商环境服务提升研讨会在济南举行,会上,天津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案例荣获全国政务大厅优秀案例“服务优化奖”。本次评选活动全国共有206家政务大厅案例参选,最终评选出20家政务大厅优秀案例分别颁发“智能决策奖”“管理赋能奖”“服务优化奖”。

    天津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把投资者和企业居民当成政府服务的客户,从客户需求出发,在功能动线与细节营造方面用心打磨,充分契合了开放、高效、亲民、智慧的服务体验。中心持续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集聚效应,开展“专业顾问+公益代理”品牌服务,逐步建立统一的业务服务标准,延伸政务服务范围,升级全媒政务交互平台,形成业务与服务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标准化与定制化相结合的政务服务模式。

    天津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致力构建“大厅化的政务智能终端”,实现了线上大厅与实体大厅的有效融合,可向客户提供全天候全场景的网状无差异服务路径,对未来政务大厅建设具有可借鉴的导向作用。(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