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津泰达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2 15:0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根据开发区安委会、开发区国资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以及泰达网络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安排,近日,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活动,各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通报了《关于我区建筑工地近期连续发生生产安全死亡事故的通报》津滨安办发〔2019〕21号文件精神,公司总经理贾晓雷同志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各部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完成公司安全管理体系建设。


    随后,现场培训了《安全生产法》相关法律知识及《受限空间作业》相关知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法》及特种作业相关规程,提高部门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安全素质,减少各类伤亡事故,为安全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通过培训,大家对安全生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以后工作中,一定提高认识、注重细节,严格要求、确保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