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关爱劳动者,筑梦在泰达”暑期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7 13:4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19年炎炎夏日,开发区总工会开展“关爱劳动者,筑梦在泰达”暑期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于8月6日走进现代产业区。

    8月6日上午,现代产业区总公司总经理,开发区总工会权益部部长,现代产业区总公司工会主席及相关人员对园区企业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工作组一行人员先后走访了园区天津嘉氏堂医美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津三环乐喜工程项目部,为一线员工送去了防暑饮料,表达了对企业一线员工的深切关心和慰问,同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工程现状、困境、需求及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条件,并督促项目负责人,及时了解有关高温作业的防护措施、后勤服务情况及职工们的安全问题,尽最大努力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让职工健康、卫生、安全度夏。

    此次慰问活动给在高温天气下坚守的一线岗位职工送去丝丝清凉,让工作在一线的职工们倍受鼓舞。他们对上级领导和工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好自己的一份力量,圆梦在泰达。(现代产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