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首次落户滨海 200余名儿童堡子里圆T台梦

发布日期:2019-08-08 15:4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新金融资产运营公司联合新丝路集团、碧桂园集团及滨海融媒体中心,在于家堡堡子里21文创社区举办了2019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海选活动。


    为更好地在滨海新区推广宣传少儿模特艺术,带动区域文化氛围的提升,新丝路集团联合碧桂园集团、瑞丽(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滨海融媒体中心,将滨海新区首届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落户于家堡。本次活动共分幼儿组(3-5岁)、幼年组(5-7岁)、少儿组(7-9岁)、少年组(10-14岁)四个组别,专业级别的灯光舞美、精心设计的T台秀场共吸引来自京津冀地区240余组少年模特参赛,超过千名观众现场观看。滨海广播电视台对本次活动也进行全程录制播出,为本次大赛提供良好的宣传通路。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经过专业培训的小模特在炫目的灯光舞美下,将自己的最佳状态呈现给了现场的观众,即便年龄较小的模特出现了失误,现场观众也为其报以热烈的掌声。新丝路集团负责人徐建光表示,于家堡有浓厚的文化氛围,场地条件在京津冀区域也属于一流水准,通过本次合作,看到了滨海新区得天独厚的优势,即便是北京的选手抵达这里也十分方便,选手家长对现场的环境赞不绝口,十分期待与堡子里的下一次合作。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对区域商业发挥了良好的带动作用,东家·问津、CGV影城、瑞珍餐厅、土耳其巴扎公园等区域主力商户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取得了较为可观的宣传营销效果,为今后商业活动探索了新的合作模式。(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