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举办军事题材爱国主义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08-09 16:5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日前,泰达图书馆在一楼大厅举办了以《民国和现代军事》为主题的爱国主义图片展,展出文字及图片60张,吸引众多读者驻足观看。


    此次展览以重大事件为节点,系统介绍了辛亥革命、中国共产党成立、秋收起义、国共合作、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以及中印、中苏、中越边界战争等一系列军事事件,对公众了解中国现代军事史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泰达图书馆作为公共文化服务阵地和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充分发挥图书档案一体化管理优势,将公共文化服务和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以灵活性、知识性、趣味性为导向,引导广大读者在获取文化知识的同时,积极弘扬正能量,大力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