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置地公司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5 17:1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14日,置地公司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于家堡控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与会督导,公司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置地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代表上届支委做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分析了三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不足之处,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报告指出,全体党员要按照党员大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在经开区党委、国资局党委和于家堡控股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市场化意识,以改革创新激发内生活力,以转型升级打造核心竞争力,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加快推进开发区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集团公司转型升级不懈奋斗。

    会议审议通过了支委的工作报告,并充分酝酿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