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网络公司开展业务部门岗位竞聘

发布日期:2019-09-16 16:4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市场化意识,不断推进公司管理体制改革,激活员工的竞争意识、服务意识和质量意识,给公司优秀人才一个施展才能和晋升平台,真正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结合开发区管委会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精神,8月份在全公司范围内分批次开展业务部门中层副职及主管岗位竞聘。


    本着公开公平、择优聘任、德才兼备、提高素质、自愿报名、公司审查、宁缺毋滥、人员能进能出、职级能上能下、工资能增能减的基本原则,增设部分岗位,切实把业务好、责任心强、懂管理的同志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

    整个竞聘工作分两轮开展,共24人次参与竞聘选拔,历经近一个月的时间,通过发布岗位、登记报名、资格初审、竞聘演讲、组织考察、任前公示等6个环节,最终选聘业务运营部副部长1人,主管2人;业务开发部主管2人;智慧城市业务部副部长1人,主管2人。


    本次竞聘上岗属竞争性选拔,实行试用期制度,根据各自竞聘岗位所承担的经济指标或半年目标责任为试用期考核依据。

    通过本次竞聘选拔,大家普遍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强化了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拓宽并打通了职业发展道路,真正体现了能上能下、优胜劣汰的市场化观念和竞争意识,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年度指标的实现献言献策,注入最大的活力和热情。(泰达有线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