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天津经开区召开商贸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和反恐防范工作会议暨创文工作推动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15:0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9月6日,经开区商投办组织区内商贸旅游企业,在投资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和反恐防范工作会议暨创文工作推动会。新区公安局反恐负责同志对参会单位进行反恐防范教育,商投办分管负责同志传达部署了近期商贸旅游领域安全生产和创文工作的相关要求,滨海万达广场、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极地海洋馆就如何开展好安全生产、反恐防范及创文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商贸旅游领域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切实防患未然、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强化重点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要深刻认识反恐防范工作的严峻和复杂性,继续强化反恐防范的主体责任、加强反恐工作宣传教育、增强工作预见性、前瞻性;要高度重视滨海新区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强化担当作为。



    会议指出,各相关企业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将会议精神强化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按照相关工作的职责做好落实,确保“两节”期间区内安全稳定,同时圆满完成创文工作的相关要求。

    经开区商投办、新区公安局反恐支队、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建交局、环保局、泰达街、洞庭路、黄海路、南海路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及区内39家企业100余位主要负责人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