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喜迎双节,把爱带回家 ——于家堡商业街区圆满举办DIY和内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14: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喜迎双节,答谢写字楼入驻企业,推动区域社群化建设,连日来,新金融资产运营公司与保税超市资源联合在环球购地下商业街中庭开展冰皮月饼DIY暨区域企业内购会。


    冰皮月饼DIY,弘扬传统文化,营造中秋节日氛围。在环球购花房连续举办的冰皮月饼制作活动,现场由专业烘焙老师讲解月饼制作流程,到访顾客参与热情高,吸引围观顾客较多,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带动了花房消费。

    企业内购会,精选爆款底价商品促销,有效吸引客流。作为本次活动的核心以及亮点,企业内购会,为区域内员工献上一波中秋大福利。保税超市及部分商户精选爆款产品特价展卖,零食、家居、红酒、粮油款款商品底价特卖。此外,内购活动还增设了福利换购区域,获得了入区企业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将互动体验与消费活动有效结合起来,增强了驻区企业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达到了带动消费、聚集人气的目的。(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