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举办迎国庆慰问泰达建设者、平安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15:1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4日,天津经开区党委办(流动办、政法办、信访办、新闻办)联合区总工会、人社局、应急管理局、建管中心、法援中心、公寓管理中心、泰达街等相关部门在滨河公园北广场举办了迎国庆慰问天津茱莉亚学院项目建设者、泰达平安志愿者活动,向辛苦奋战在一线的泰达建设者和积极参与区域安保工作的平安志愿者送去慰问和祝福。


    活动现场,经开区党委办及相关部门通过布置展板、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咨询交流等多种形式对安全、普法、维权、平安、居住证办理等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并邀请泰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医师开展健康义诊,免费为现场建设者和平安志愿者测体温、测血糖、测血压,进行全科咨询,并就疾病预防与治疗等问题答疑解惑。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品1000余份,健康义诊200余人,贴心、人性化的服务受到一线建设者和平安志愿者的一致好评。


    泰达新市民社团的文艺骨干还为建设者和平安志愿者们带来了“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迎国庆慰问文艺演出。歌曲《新的天地》唱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器乐串烧用多种乐器轮番演绎中外名曲;充满激情的电声乐队带着新时代的气息,点燃全场气氛……形式多样的节目中穿插有奖知识问答,欢乐的互动环节不断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欢歌如海、星光璀璨,400余名泰达建设者和平安志愿者相聚在滨海泰达海河之畔,度过了一个美丽的夜晚。


    下一步,开发区各有关部门将继续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服务好区内大项目好项目,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奠定坚实基础。(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