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档案(图书)馆在第三届京津冀阅读推广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30 16:2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自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天津的意见》发布以来,经开区档案(图书)馆结合滨海新区建设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相关要求,以建设“书香滨海”、“书香泰达”为引领,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浓厚书香氛围,多措并举广泛开展和组织群众性的阅读推广活动,不断完善和打造“泰﹒好读”、“泰﹒享读”、“微展览”等品牌服务项目。针对老年读者朋友的“银铃阅读”在泰达国际养老院引起反响、针对分馆和基层服务点的“基层巡展”受到社区居民的喜爱;每周一次的“英语沙龙”活动,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高水准的学习平台。在前不久第三届京津冀图书馆“守望青春,我与图书馆的故事”阅读推广交流展示活动中,王改华、王晓娟、刘诗云、刘凡、刘颖五位同志荣获“京津冀图书馆悦读之星”,刘博、李晓民、黄丽萍3位同志荣获优秀组织奖。

    经开区档案(图书)馆积极支持群众性阅读组织的发展壮大,对“滨海读心书友会”、“王玉兴书友会”、“鱼坞读书会”“欧码英语沙龙”在学习场地、学习设施、学习空间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每月开展大小学习读书活动近30次,是广大居民、读者文化休闲的好去处。(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