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新城公司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1 11:0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新城公司党总支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

    公司各部门各事业部按照部门职责,对可能发生廉政风险的重要事项和重点岗位,围绕“三重一大”和拆迁、土地整理、工程建设、资产管理等,进行全业务、全流程的风险排查,从居民或企事业拆迁价款评估、合同签订及资金支付到工程建设招标投标、工程计量、价款结算及资产管理,通过自查方式,认真查找部门、个人的廉政风险点。

    对排查出的廉政风险点,公司党总支认真组织进行梳理,制定预防措施,形成完整的廉政风险预防机制,使部门职责更加清晰、业务流程更加规范、权力运行更加透明,最大限度地堵塞廉政盲点。

    下一步,新城公司党总支将开展全员廉政系列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案说法,以案释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形成纪检、审计监督合力;进一步完善廉政制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