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强学习 守底线 促担当——新城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2 14:5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提振士气,营造崇尚学习、廉洁自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进企业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城公司于近日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此次员工大会以“强学习、守底线、促担当”为主题,开展了廉政风险防控专题教育宣讲;进行了全公司范围的职称聘任,并向受聘人员发放了聘书,进一步调动了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积极性,促进公司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水平的提升;会议结合学习强国学习情况以及政治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情况,评选出14名学习标兵并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严守底线,坚持廉政建设不动摇;强化学习,坚持改进作风不动摇;担当作为,坚持攻坚克难不动摇。特别是要围绕经开区和于家堡控股集团的部署要求,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从大局出发,主动补台补位;多为办事想办法,少为推脱找借口,以更严谨的作风、更饱满的状态、更扎实的担当落实好企业各项工作,为促进区域开发建设和企业发展壮大贡献力量。(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