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图书馆档案馆举办银龄阅读“药食有方养生有道”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14 17:1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增强广大老年朋友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10月7日,泰达图书馆档案馆组织开展了银龄阅读“药食有方养生有道”公益讲座,来自开发区的15名老年朋友踊跃报名参与活动。


    讲座聘请中华中医药学会药膳分会、中华中医药学会亚健康分会专家,结合多年临床经验,详细列举了生活中各种常见病发生、发展过程及早期症状、食疗养生方法,现场讲授多种疾病的预防措施,提醒老年朋友关心自身健康,定期去医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应及时治疗,养成预防为主,治疗为辅的健康理念。

    参加活动的老年朋友纷纷表示,讲座对于提高老年人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让老年人“老有所学”,提升老年阅读群众生活品质具有积极作用。(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