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于家堡控股集团举办公司治理与股东权益保护专题培训和投资管理制度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09:4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于家堡控股集团举办了公司治理与股东权益保护专题培训和投资管理制度宣讲活动,集团公司领导、集团本部和各二级公司中层以上干部、担任集团系统派出职务的相关人员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由北京德恒(天津)律师事务所律师主讲了控制权与股权设计模式、公司股东权益保护诉讼机制、董监高的资格及义务等方面内容,集团投资风控部介绍了集团即将试行的《股权投资管理制度》和《委派人员履职管理办法》两项制度。


    此次培训和宣讲活动内容详实丰富、案例分析生动精准,有效增强了与会人员的尽职履责意识,对进一步提升集团系统对外投资管控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