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庆祝建区35周年“泰达故事”系列微展览受好评

发布日期:2019-12-02 15:2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庆祝天津开发区建区35周年,自10月31日,泰达图书馆档案馆在本馆微信平台推出《泰达故事》系列微展览。旨在依托馆藏资源,以讲故事的形式,再现泰达人记忆深刻的历史事件,引领公众穿过时间隧道,重温泰达人艰苦创业的拓荒史,见证开发区的沧桑巨变,为全社会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提供借鉴。

    展览目前已推出“泰达的第一个生日”“嘉泰陶瓷的第一炉砖是怎样制成的?“成就心中的那一抹绿”“一个从零到一,从无到有的感人故事……”“亮眼天安门广场——天津彩车受阅记”等五期,并被今日头条、开发区微时讯以及泰达MSD等多个公众号转载,受到广泛好评。

    “泰达故事”呈现的不仅是泰达发展历史的珍贵记录,更是泰达人投身开发开放、矢志创业奋斗的精神写照。激励大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将宏图伟业不断推向更高水平而不懈努力。

    更多档案专题展览于每周四在泰达图书馆档案馆微信平台推出,敬请关注。(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