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暨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3 10:5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开发区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开发区将在本周陆续开展“宪法进机关”——宪法知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视频展播活动,普法网在线学习和“宪法小卫士”2019年行动计划等活动,预计将有近千人次参与到宪法学习宣传中来。在国家宪法日当天,还将在投资服务中心三楼贵宾厅举办“宪法进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讲”主题活动。

    届时,开发区将组织区内120余名创业者、企业家与法律专业人士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讲研讨,核心议题将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等与企业经营、生产发展密切相关的公司依法治理、人才资源管理、税务规划等法律法规知识展开,以期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增强企业发展动力,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宣讲活动中,开发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将向与会企业附送《宪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书籍,还将就企业关注的法律问题进行书面问卷调查,以便今后为企业提供更为精准的法治服务。(法律援助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