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公寓中心主动作为,为公寓居民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发布日期:2019-12-03 11:28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引导公寓居民更好地调节自身情绪、化解压力,11月28日,公寓管理中心邀请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在天翔公寓为公寓居民举办了“情绪与压力管理”专题讲座。


    心理咨询老师首先通过一些生动的案例向公寓居民讲解了焦虑、抑郁、委屈、愤怒等情绪所带来的影响,介绍了压力曲线图;详细阐释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深入浅出地传授具体的情绪管理方式,引导大家以正确的心态和情绪看待和处理问题。讲座最后设置了分组互动环节,学员与同伴前后站立,闭上眼睛,放空身体,去想象对方的压力,并给对方进行适当的按摩和放松,通过感受和交流增进了解,舒缓了彼此的情绪。


    公寓居民认真听讲,热情参与,部分公寓居民代表与心理咨询老师交流心得体会,并向老师咨询遇到的心理问题,老师都热情地从专业的角度予以解答。


    此次专题心理知识讲座引导公寓居民以正确的方式管理自己的情绪与压力,提高了居民对情绪与压力的心理调节能力,增强了他们的心理保健意识,帮助他们更加积极健康的工作和生活。(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