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心画同行2019”公益画展在泰达图书馆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9 11:3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由滨海新区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发区慈善协会、泰达图书馆主办的“心画同行2019”公益画展在泰达图书馆展出。滨海新区统战部知识分子处、开发区慈善协会,泰达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及爱心企业代表分别致辞,上百位各界热心公益人士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公益画展由大渔爱心平台对接河北省邢台市邢台县白岸乡大鱼村,展出义卖作品123幅,来自河北路罗镇路罗明德中心小学等机构的绘画作品,描绘了孩子们眼中、心中的大鱼村。

    此次公益画展吸引了社会各界关注慈善、参与慈善、支持慈善、奉献爱心。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加,积极参与,慷慨解囊,为大渔爱心平台募集资金,开幕式现场拍卖了12幅作品,拍卖资金18230元。累计收入28888.5元,义卖所得全部善款将用于大鱼村及其周围乡村孩子们助学和当地基础设施改善。(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