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置地公司举办滨海天和城销售中心开放及客户答谢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0 14:5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置地公司举办滨海天和城销售中心开放及客户答谢活动,160余组客户到场咨询。置地公司领导、于家堡控股集团资产运营部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和城项目位于滨海新区泰达大街与洞庭路交口西南侧,活动期间,销售负责人向来宾介绍了天和城的区位、配套、户型等优势,并邀请到场来宾参观体验了实楼样板间。活动现场,主持人的诙谐幽默感染着全场,丰厚大礼的一次次抽出,更是将答谢活动推向高潮,与客户随行的孩子们愉快地参与到卡通书包和圣诞树的DIY环节,活动现场洋溢着热烈、愉快的氛围。

    此次开放及答谢活动的举办,为销售工作的开展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