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新金融公司全员参与创文攻坚 共建美丽新区

发布日期:2019-12-11 14:5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根据新区、开发区、于家堡控股集团关于创文迎检的总体要求和新金融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12月4日起,新金融公司全体员工克服天气严寒和工作繁忙等困难,全身心投入创文迎检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新区创文攻坚助力。


    一是全员参与创文迎检。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创文迎检工作,要求从12月4日至7日,全体员工都要积极投身创文迎检,每个部门除1-2名员工留守外,其余全部参加,全职创文人数已达到85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95%,营造了创文迎检工作的浓厚氛围。在此基础上,每名班子成员牵头负责一个区域,带领各组创文人员每天对负责区域进行巡查,实现全覆盖、无死角。巡查人员每天通过手机APP记录巡查路线轨迹图并上报,通过智能化手段确保责任落实。


    二是充分发扬奉献精神。新金融公司一半以上的员工居住在市区,但是在新区创文迎检工作中,全体员工不辞辛苦、毫无怨言,特别是党员干部,充分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员工发扬奉献精神,严格遵守早7点至下午17点半的出勤要求。12月4日和5日两天,公司创文人员全部按时上岗。为保证50、51区域内全时在岗,中午采取轮流就餐的方式,确保点位有人值守,问题有人反馈。


    三是突出问题整改实效。为完成好路口值守工作,新金融公司在50、51地块共14个红绿灯路口安排值守人员56人,在上下午两个高峰时间段负责维护交通秩序,劝导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累计劝导超过200人次。经过努力,区域内交通秩序明显好转,闯红灯、逆行、乱穿马路等不文明现象得到明显缓解。在区域巡查工作中,重点开展环境卫生清洁维护工作,在点位周边区域及时清理烟头和垃圾,摆放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700余辆。同时努力争取百姓理解,及时制止各类不文明现象。巡查中突出实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反馈。积极核查集团公司下发的问题整改情况统计表,目前已经全部完成对805个问题的核查,对问题整改前后的情况全部通过照片形式上报。12月4日上午,及时发现洞庭路灯箱玻璃破碎、碧桂园项目门前存在渣土、文化中心电线裸露、路边共享单车毁损严重、迎宾大道绿化苫盖不足等问题,经上报集团公司后,这些问题均已得到解决。12月5日积极协调万达广场地区路灯不亮的问题。其余发现的问题均及时向集团公司进行了报备。


    四是建立应急机制体系。为及时、准确、快速处理问题,新金融公司在测评期间组织成立了两支应急队伍,应急一队负责责任区域的围挡公益广告,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上报;应急二队负责承包区域的现场问题的快速处置,由各部门抽调人员组成,按照集团公司指挥,及时处理突发事件,确保创文迎检工作目标顺利完成。建立了流动巡查体系,每天出动巡查车辆和专职巡查员跨区域进行检查,既查存在问题,也查人员到位和责任落实情况,并且对突发问题及时响应,迅速上报,落实了创文迎检工作责任。


    新金融公司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员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创文一线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为新区创文贡献力量。(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