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南港安委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09:5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2月12日,南港安委办在南港展厅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部署暨2019年第四次企业主要负责人联席工作会,对南港区内投产企业和建设项目就为期3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前,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响水火灾爆炸事故调查事故报告纪录片,用真实的图片、生动的讲述和逼真的模拟场景,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安全思想教育课。会上,南港应急局传达了全国、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新区安全生产工作集中行动部署会精神,市场监管局、南港建服中心、运服中心、消防开发支队分别就各自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上,南港应急局印发了《南港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发放了《近期生产安全典型事故通报》,要求各企业要深刻吸取江苏响水“3·21”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自查自改,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据了解,下一步南港应急局将结合“大干60天”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成立由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整治工作组,对区内投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

    南港应急局、市场监管局、南港建服中心、运服中心、消防开发支队、南港开发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区内投产企业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南港应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