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文化讲坛主办“漫谈山水画与风景画之比较”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13 10:2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泰达图书馆泰达文化讲坛特邀天津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画学院教授喻建十先生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漫谈山水画与风景画之比较”主题讲座,40余名热心读者现场聆听。


    讲座中,喻建十教授分别从中国山水画的发展历程与特点、西方风景画的发展历程与特点、中国山水画与西方风景画的区别三个角度带领听众一起感受了东西方画作的魅力。

    讲座结束后,喻建十教授向泰达图书馆捐赠了个人著作《当代中国画名家系列—喻建十》和《回望南山》各三册。


    泰达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充实泰达文化讲坛活动内容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让各个年龄层次的公众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在丰富公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积极打造特色公共文化服务品牌,进一步区营造区域良好文化氛围。(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