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民生课堂举办“有理·有据”话民生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13 10:3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泰达图书馆档案馆“泰达民生课堂”举办了题为“有理·有据话民生--我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简析”的专题讲座,特邀中国宏观经济学会胡克文研究员讲解,近百名观众现场聆听。


    讲座中,胡克文研究员分析了我国当前国内的经济形势、中国经济发展的背景、2019年前三季度GDP走势等,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真实生动的案例、丰富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解读老百姓身边的经济现象。

    讲座后,胡克文老师还与听众展开了交流互动,解答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听众普遍反映,讲座着眼大局,结合民生,受益匪浅。


    “泰达民生课堂”是泰达图书馆档案馆于2018年始打造的品牌讲座,致力于加强公共文化的供给,围绕公众日常生活感兴趣的话题,精心选题,注重主题的广泛性和内涵的普适性,以满足公众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目前,已举办了近二十场专题讲座,获得老百姓的关注与肯定。(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