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新金融公司举办安全体验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3 14:2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安全素养和应急处置能力,助力区域安全稳定发展,日前,于家堡控股集团所属的新金融公司联合天津津利堡消防装饰有限公司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安全体验馆组织开展了安全体验培训活动,新金融公司、新金融资产运营公司和运营项目物管单位员工共计六十余人参加。


    员工们参观体验了十万火急、争分夺秒、生死时速、转换厅、安全岛五个展区,现场通过多种高科技手段实情实景展示了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火灾、交通事故、电气故障等场景,精心设计了消防综合逃生、电梯逃生、心肺复苏救援等过程,员工们还参与了充满知识性和趣味性的火灾要素查找、隐患查找及逃生游戏。


    参观过程中,讲解人员的解说专业生动、娓娓道来,员工们身临其境、亲自操作、互动体验,全场科技感强、真实感足、趣味性够,员工们在高科技场景中,轻松愉快地学习到了安全知识,提升了安全管理技能。(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