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两新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16:4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12月12日下午,经开区两新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两新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主持会议,部分企业党组织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的“两新”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各自实际,纷纷交流思想、介绍做法、分享经验,并就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两新”党建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经开区企业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学习教育抓得严、检视问题抓得深、整改落实抓得细。与会人员的发言客观评价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为评估主题教育实效,更好地改进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动力,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会上,与会人员还填写了主题教育测评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