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城市运营公司高标准做好新河庄周转房环沟巡护巡查和运管任务并获赠锦旗

发布日期:2019-12-16 11: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经开区河长办工作部署,在于家堡控股集团领导下,城市运营公司认真做好新河庄周转房环沟巡护巡查和运管任务。

    针对新河庄周转房环沟存水严重污染、沿岸杂草丛生和垃圾遍地的问题,城市运营公司按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安保公司精干队伍进行集中清整。清整工作历时7天,作业人员拆除违建护栏、平整土地沟壑、清运杂物垃圾,高标准完成清整任务。截至目前,现场作业人员坚持做好每日巡护巡查和运管任务,确保新河庄周转房环沟水体环境的保持。


    日前,新河庄附近居民为现场巡护和运管人员送来了锦旗,“衣染汗水拌泥水,渠清臭水变绿水”的字样充分表达了新河庄附近居民对现场作业人员工作的高度认可。下一步,城市运营公司将继续加强对该区域的巡护巡查和日常环境清理,为区域整体环境的美化不断做出贡献。(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