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不忘合作初心 携手共克时艰 民革开保支部党员为抗击疫情捐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0-02-12 11:3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战斗在开发区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者防护用品严重短缺,为保障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防护用品的需求,民革开保支部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充分了解开发区防控疫情一线实际需求,在防疫物资极其紧缺的情况下,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千方百计联系正规采购渠道,筹备防疫防护物资。2月10日,民革开保支部主委汪家媛带领民革支部党员赶赴开发区,将采购的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资捐赠给开发区管委会,用于疫情防护一线中最急需的地方。开发区党委副书记张青代表开发区党委对统战人士的热情捐赠表示深深感谢。

    汪家媛汇报了民革开保支部党员们连日来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携手共克时艰的履职情况。她表示,越是在特殊时期,作为统战人士更要广泛凝聚思想共识,立足本岗,主动担当作为,凝聚一切力量投入到疫情阻击战,用点滴行动共筑“抗疫”长城。张青对民革开保支部长期以来的履职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民主党派心系区域发展的高度责任感表示肯定,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积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的贡献。(党建工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