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开发区国资公司党总支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线 党员先锋队24小时值守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13 17:2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后,国资公司党总支坚决落实开发区党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扛起守土负责重任,迅速动员全部力量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实现管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公司党总支带领企业本部和下属企业按照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分工把守,多路并进,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社会宣传、疫情防控排查、防控物资筹备和防控作业开展等工作,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一线工作稳步有序开展,确保了公寓、厂房、高速等各点位无遗漏。


    为了进一步加强防疫宣传,国资公司在所属公寓、厂房、津滨高速启动电子屏幕宣传27块,宣传横幅32条,宣传海报240张,宣传“明白纸”1476份,“一封信”宣传页591份,并及时通过微信等方式转发防控宣传信息。

    考虑到不同点位的实际情况,公司在津滨高速收费站设置宣传高音喇叭4只,天滨、瑞达公寓流动喇叭各1只,确保外来人员、车辆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情况。公司所属10个公寓设置疫情防控点10处,均实现24小时值守;公司所属厂房设置疫情防控点11处;公司本部和下属企业设置防疫控制点14处,每天向往来人员开展消毒、测温、登记、消杀等工作。


    目前,在开发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领指挥部统一领导下,国资公司将全力以赴继续值守抗击病毒一线,守土负责、全力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线。(党建工作部、国资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