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现代产业区全力做好公寓防疫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5 14:4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现代产业区按照开发区防控指挥部要求,在泰华公寓、泰和公寓进行对照检查,及时查漏补缺、严格加强公寓管控措施,预防、隔离、阻断相结合,务求公寓疫情防控防线扎实牢固,一方面确保公寓范围内所有居民健康安全,另一方面做好复工复产后,公寓大量人员入住的准备。

    园区公寓紧急制发了居民临时出入证并发放登记完毕。为保障上岗居民“公寓-工厂两点一线”防控安全,制定了具体管控方案,专人接送上下班,凭身份证、临时出入证进出公寓。对未上岗的居民,耐心解释宣传,加强心理疏导,严格执行“只出不进”政策。

    为了保障现有居民封闭期间的各项需求,自2月7日开始,安排物业公司专人每天下午收集公寓居民食品等购买需求,次日上午代为采买送达。通过这些措施,基本解决了公寓留守居民的生活保障,杜绝了外部疫情输入的通道。公寓就是我家,一方面保证留守人员的身体健康,一方面加强宣传与疏导,营造公寓安全温馨生活环境,坚定抗疫必胜信心。(现代产业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