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抓好“三个带头” 体现非公党组织担当

发布日期:2020-03-13 10:1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今年以来,新冠病毒疫情持续蔓延,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康师傅控股集团作为国内快消产业的龙头企业,第一时间关注着疫情的变化。在集团党委的带领下,积极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党员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突出的作用,用各种方式表达着对防控工作的无私支持。


    党员带头,保障市场供需稳定

    康控党委党员作为行销直营部部长,当得知疫情扩散,政府要求居家隔离快消食品供不应求时,主动销假,并号召部门全体党员主动帮助超市解决问题,保证门店订单、营业部排货等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各环节紧密配合,满足百姓的需求。


    书记带头,保障企业复工秩序

    顶益总支管理支部书记作为企业HR,自从疫情出现以来,就一直忙于处理统筹各项工作安排,兼顾国家政策、企业发展、员工需求等各方面的情况,确保企业正常运转。企业复工后的员工信息核查、培训教育、加班费计算、考勤记录、工作心理状态等等,这一个个问题赵维都处理得井然有序。“疫情出现,作为党支部书记的我,一点也不敢懈怠。”顶益总支管理支部书记这段时间总把这句话挂在嘴边。


    企业带头,保障疫情防控质量

    康控企业天津秉信包装有限公司在生产线未全开的情况下加班生产,累计为经开区捐赠了270个废弃口罩回收箱,提升了各楼宇及商超的整洁美观度,同时规范了疫情防控的标准。为赶制这批产品,顶正总支管理支部党员主动放弃了好几个休息日。当两新党委代为感谢时,顶正总支书记总是微笑着回答:“这点小事微不足道,不足挂齿。”

    康控党委书记表示,在疫情来临时,康控党委每位党员都能积极应对,主动担当作为,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希望全国人民早日摆脱疫情,恢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作为一家台资企业,相信在经开区管委会、两新党委和康控党委的带领下,集团一定会尽快完成复工达产的目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