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公寓入住“双认同”打通复工企业服务链

发布日期:2020-03-15 16:5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经开区制造型企业众多,许多用工大企业的劳务派遣员工以劳务公司名义登记入住公寓。随着复工复产进度的加快,一些员工因为用工单位已复工,劳务公司未复工,导致申请和入住公寓出现困难。


    经开区公寓管理中心在坚持规章原则的前提下,认真调研了解新情况新问题,采取“双认同”工作法灵活高效地为企业解难题,实际用工企业或劳务公司均可为员工办理入住公寓手续,在事实清楚的前提下,同时认同实际用工企业或劳务公司提出的劳务派遣员工入住公寓材料,有效解决了上下游企业复工进度不一致产生的入住问题,为企业打通了人力资源服务链,有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双认同”工作法已累计为京瓷太阳能、施耐德、维斯塔斯、东方电气等区内近40家企业1500余名劳务派遣员工办理了入住公寓手续。

    面对疫情防控和企业服务的新形势、新情况,经开区公寓将持续完善工作方法,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公寓管理服务体系,为“双战双赢”做贡献。(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