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致敬逆行者!这里为医护人员提供专属服务

发布日期:2020-03-21 11:5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疫情期间,有人负重前行,有人逆流而上。和我们一样,他们本是坚守在各自岗位的普通人,但在这场疫情中,他们穿上战袍,挺身而出,成为最伟大的英雄。


    为更好地支援一线抗疫,服务医护工作者,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设置“防疫专办席”,由专人为医护人员、消毒企业提供专属绿色通道。

    专人对接服务


    24小时客服热线为医护人员提供业务咨询、快速预约服务;对未预约的医护人员,实行现场免预约受理。在大厅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并消毒后,由指定隔离通道进入咨询服务点,安排专人全程协助办理,确保医护人员办事无需等候,即来即办。

    专属代理席位


    设置“专办席”,由代理人员详细告知办事所需的材料、申办流程、注意事项等事宜。每位来中心办事的医护人员都能享受到政务服务“贴心管家”的专属服务。在申报医师执业注册过程中,由代理人员协助医护人员解决申报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做到“全能代办、全项对接、全程协调”。

    优先审批服务


    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医护人员提供优先受理、优先审批、优先出证服务。对于材料齐全的,优先审批、制证;对于材料暂不齐全的,采用承诺制进行审批,确保医护人员能在第一时间拿到证照或批复。3月6日,泰达医院的杨平医生在政务服务中心“专家+管家”式的贴心服务下,很快拿到了医师执业许可,实现事项24小时内办结。


    疫情期间,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提供精准高效的政务服务,做抗疫逆行者的坚实后盾。

    我们愿意成为您温暖而坚定的力量

    致敬每一位不平凡的逆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