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漫说战疫 | 特别的春天 特别的故事

发布日期:2020-03-22 12:3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一年之计在于春,复工复产正当时。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开发区复工复产也按下了“加速键”,从企业到社区,从工厂到工地,从楼宇到商超,逐渐热闹起来,被“疫情”闷了许久的人们也铆足干劲、斗志昂扬,准备大干一番。

    又是崭新的一天,网格员王晗像往常一样正准备出门上班时,女儿朵朵跑来说:“妈妈,您每天上班好辛苦,我来帮您戴口罩,您去保护世界,我来保护您!”


    十几天前还略显空荡的街道已人头攒动。带着女儿的爱,她和她的小伙伴们开始了忙碌的一天。


    网格员为企业送去防疫物资,确保企业安全复工。


    为企业送去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为商场超市张贴隔离标签,督促有序排队、安全购物。


    协助复工企业做好防护、消杀、限流记录。


    楼宇企业采用不同颜色的出入证来区分上班时间,分时段错峰到岗,避免人流聚集拥挤。


    银行里设置隔离带疏导人员,保证1.5米的安全距离。


    餐饮店采用外卖形式有序复工,保障民生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


    “六小”场所规范复工,预约、防护、消杀、限量等措施落实到位。


    填写《排查日志》是网格员每天的必修课。其实,它更像是一本《回忆录》,记录着疫情防控的点点滴滴。


    致敬每一名泰达人,是你们的不懈努力,把泰达建设得如此美丽。致敬每一位网格员,是你们的迎难而上,守护着这里的安全。更要致敬那些“逆行”的白衣天使,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你们是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待春暖花开时,愿山河无恙,岁月安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