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助力“双战双赢” 建管中心有序恢复建设工程开评标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5 14:1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建管中心有序恢复建设工程开评标活动,确保经开区重点工程招投标工作不受疫情影响,助力区域经济平稳运行,推动建设行业复工复产。


    3月24日,节后经开区首个重点工程现场开评标活动顺利组织开展,建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亲赴开评标现场,指导现场防疫措施落实,确保开评标活动有序开展。本周建管中心还将对3个重点工程采取“不见面”方式开标,通过视频直播、微信群交流等信息化方式,投标人远程参与开标,公证人员全程现场公证,监管人员全程在线监督,确保开评标活动公开透明,维护招标人和投标人的合法权益。

    下一步,建管中心将继续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提高服务水平,有序推动经开区建设领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助力经开区疫情防控与城市建设发展“双战双赢”。(建设工程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