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纪委集体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日期:2020-03-27 15:2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经开区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规定》)。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中央制定出台《规定》,是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是纪委在新时期开展工作的重要依据和指南。经开区纪委作为全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重要组成单位,纪委干部要在率先抓好对《规定》的学习贯彻,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立足监督首责,积极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经开区纪委巡察办(巡察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