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国资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1 15: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4月30日上午,国资局召开所监管国有企业2020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于家堡控股、国资公司、泰达科技集团、泰达发展公司、泰达网络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有关批示精神,以及天津市、滨海新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天津市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及综合防灾减灾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

    各参会单位分别结合单位实际,就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后续安全生产工作安排作了发言。会上,相关国有企业向国资局递交了2020年安全生产责任书和消防安全责任书。

    会上,国资局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了企业集中复工复产可能带来的安全风险,要求各相关国有企业围绕复工复产重点行业领域的风险防范、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力争实现“双战双赢”。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政同责,狠抓管理水平提升。

    会议强调,当前经开区国企改革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各相关国有企业务必保持心态不乱、队伍不乱、工作不乱的良好状态和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深化安全生产改革创新,强化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为圆满完成经开区国资国企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