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新城公司党总支深入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0 11:1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滨海新区纪委有关通报精神、经开区纪委工作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日前,新城公司党总支深入开展了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

    确保全员覆盖,时刻警钟长鸣。公司党总支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召开扩大会议,要求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员积极参与。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党小组召开扩大会议,向全体党员和群众传达《通报》内容和总支会部署要求,各支部书记进行警示教育,全体人员开展交流讨论,确保案例通报覆盖全员,深入党员群众的内心深处。

    深入加强自查,确保弥补漏洞。针对典型案例暴露出的问题,党总支对新城公司成立以来的党费、团费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系统自查,指定律师事务所协助公司审计部进行内部审计,并将自查和审计结果在党总支会上进行通报。通过专项自查弥补了程序和制度漏洞,为企业廉政建设打好了主动仗。

    加强交流讨论,确保触及灵魂。此次廉政教育工作,新城公司两级党组织不走过场,所有党员群众主动谈体会、深入讲感想,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守廉政底线,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两级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还结合学习教育活动撰写了书面体会,对如何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培养健康的精神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坚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进行了深入剖析。学习交流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员工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下一步,公司党总支还将继续全面落实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导全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激发党员担当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