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一汽大众基地开展夏季防疫工作 对企业空调情况进行深入检查

发布日期:2020-06-05 15:43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切实做好一汽大众基地夏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汽大众基地开发公司(以下简称:基地公司)于5月29日开始至6月份持续对基地内各企业开展了夏季空调使用前的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中,基地公司以6个督导检查组为单位,借助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现有的空调工程师专业力量,分别对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零部件和物流企业空调情况进行排查,要求各企业按照《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夏季空调通风系统使用指南》进行操作,了解空调的类型,做到分类管理,因机制策,保证空调在使用前进行了清洗、消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通过组织基地物业公司、聘请专业队伍的方式对汽车产业园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等多处空调进行彻底的清洗、消杀,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空调通风系统正确使用。

    当前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逐步巩固,特别是基地内重点企业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今年三款新车型已全部投产,已经实现满产,日产量已达1260台,实现大众和奥迪两大品牌,五款车型混线柔性生产,力争今年实现年产量30万台整车的计划目标,然而一汽大众基地是专业化汽车产业园区,是一个完整的汽车产业链,一旦一处出现问题,整个产业链生产将会受到影响。现在根据境外疫情变化做好外防输入工作,继续抓实抓细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夏季炎热天气已到来,空调即将大量使用,空调不仅可以通风、降温,也是传播细菌、病毒的途径,为保持基地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基地公司将督促各企业持续抓好空调清洗、消杀并做好检查工作,保障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为经开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一汽大众基地(南部新兴产业区)开发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