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生态环境局全面启动2020年滨海万达广场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8 16:2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根据经开区创文总指挥部《关于启动经开区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200天集中攻坚活动的通知》,生态环境局立即动员部署、制定方案,组织骨干力量全面启动2020年滨海万达广场创文工作。

    生态环境局组织滨海万达广场、永辉超市等重点点位管理人员,依照创文要素逐点位进行筛查、梳理,拉问题清单、挂单管理,下大力气推动整改,及时向经开区创建文明城区商务旅游分指挥部、网格单位汇报创文广告需求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

    积极对接于家堡控股集团、经开区建管中心等管理单位及天津市轨道集团、万科工地等施工单位,建立畅通的沟通机制,及时反馈并推动解决问题。目前该点位共发现创文问题13个,完成整改9个,1个正在整改中,其余3个已制定整改计划,限期完成整改。

    下一步,生态环境局将努力克服人员不足、业务工作量大等困难,积极抽调骨干充分利用各种时间加大对滨海万达点位创文工作的投入,全力推动滨海万达广场创文工作。(生态环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