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于家堡集中供冷中心2020年夏季供冷服务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06-08 17:2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日,随着气温持续走高,于家堡集中供冷中心夏季供冷工作正式启动。

    按照2020年供冷计划,城市运营公司组织能源公司顺利完成了集中供冷中心设备设施调试工作。根据需求,首家用户已于5月18日开始正式供冷。截至目前,包括新金融大厦(03-18地块)、双创大厦(03-21地块)、宝策大厦(03-14地块)、华夏金融大厦、建发大厦在内的6家用户均已全面实现正常供冷。

    按照经开区管委会与于家堡控股集团的统一部署,于家堡供冷中心严格按照《关于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空调通风系统运行管理指南》的要求,切实做好供冷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并指导区域内用户按规定完成二次供冷设备系统运营管理和清洗消毒工作。

    下一步,城市运营公司将组织能源公司项目团队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重视安全管理,优化供冷服务,确保夏季供冷任务圆满完成。(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