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阳光总在风雨后 泰达网络公司“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日期:2020-06-09 09:3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国内经济发展造成很大冲击,各行各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广电行业也不例外。

    为有效抑制因疫情影响造成的业务萎缩,更好完成全年任务指标,依托滨海新区及经开区各行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良好背景,在领导的带领下,公司制定了“主动服务,专人专项”的业务市场服务准则,积极拓展业务范围,挖掘潜在客户,公司上下掀起一片干事热潮,为公司实现全年任务指标打下坚实基础。

    以公司业务开发部为例,截至2020年5月份,在部门有两名同志一直参加帮扶西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部门全体员工积极走访客户,按照部门制定的相关业务方案及要求,持续跟进涉及十多个经济功能区的近20余个项目,并随时与客户保持紧密联系,为客户各种业务服务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在部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月各项收款大幅度增加,占今年度累计收入的50%。

    在下一步工作中,泰达网络公司将持续优化业务服务内容,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开拓市场,力争使全年业务收款再创佳绩。(泰达有线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