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网络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次安全生产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6-09 10:02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经开区安委会及国资局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日前,泰达网络公司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安全生产专题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有关批示精神,以及天津市、滨海新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宣贯了《天津市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及《2020年“安全生产月”及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方案》。随后,与会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签订《2020年度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按照经开区安委会及国资局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重要岗位持证上岗的规范要求,严格特种作业及危险作业管理,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在总结发言时从防疫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安全三方面再次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风险意识,克服因受疫情影响造成复工后的松懈、麻痹思想,继续强化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管理,做好播出安全,杜绝重大广播电视安全事故的发生,持续加强生产经营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汛安全、高空作业、有限空间等安全管理,同时做好各代维单位、相关施工企业等的宣传教育工作。(泰达有线网络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