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于家堡控股集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10 10:5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国有企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市委、新区区委、经开区党委和国资局党委的要求,日前,于家堡控股集团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公司党组织书记、党员群众代表和“两代表一委员”共47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在经开区党委、国资局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基层党组织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全方位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经营管理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激发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率先垂范、奉献在前,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共抗疫情,守护了第32网格的平安,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同时指出了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对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和主要负责人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抓好基层党的建设,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二是突出基层党的功能,全面提升治理能力;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经开区正处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国有企业也正在进行着前所未有的改革重组。这对我们集团公司党委提出了更高、更新的挑战和要求。集团系统各党组织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坚定不移地推进转型升级发展,不断做强做优做大集团公司,努力为经开区大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新金融公司党委、新城公司党总支、置地公司党支部、城市运营公司党支部、集团公司综合党支部5个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述职。“两代表一委员”点评了基层党建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参会人员以无记名填写评议票的方式对各公司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