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泰达科技集团利用周末开展创文集中攻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1 09:5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按照《经开区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战200天行动方案》要求,为迅速进入实战状态,掀起创文工作热潮,全面提升区域精细化管理水平,6月6日上午,泰达科技集团干部、职工在经开区市民广场轻轨站周边开展创文集中攻坚活动。

    在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参与人员按照创文实地考察标准,认真细致地对各网格及点位区域开展集中巡查整改,深入清理网格及点位区域周边环境,引导非机动车有序停放,劝导违章停车行为,清理小广告,排查清理堆物,排查清理、疏通消防通道,清扫绿地绿篱内烟头、纸张等垃圾,整理摆放共享单车,清整背街里巷环境。

    在对点位区域及周边环境进行大清整的同时,集团还特别注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职工及各类志愿者的力量进行创文宣传,吸引市民群众广泛参与,实现创文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使为民利民惠民的文明城区创建理念深入人心。(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